close
哈囉各位讀者們大家好~
開頭先帶大家回顧一下第一篇文章所說的,我們所喜歡的搭配是將復古氛圍與時尚的輪廓相互做結合,
因此在單品的選用上就會投資在一些具有"代表性"元素的item,

而"紳士帽"正是在這個時尚輪迴的生態中依舊屹立不搖的靈魂軸心。

RL-4.jpg 

關於紳士帽呢,那優雅迷人的線條,其實不難在國外影集中發現,從早期被視為貴族的象徵,
至近幾年韓流時尚盛行,在台灣看到紳士帽搭配的機率也越來越高

而RICK跟雨謙由始至終還是最喜歡那屬於六零至八零年代的復古、典雅以及奢華的風味

12319549_1208060482542619_1012800135_n.jpg 
RICK此套搭配運用大地色系為主軸,成套咖啡色西裝,紳士帽則是寬帽簷款式(寬度大約7cm)
內搭不選用襯衫,而是選用素T做搭配,讓整體更為輕鬆感。飾品則用顯眼的金項鍊,讓整體帶出八零年代的品味啊! 
並再次詮釋復古與現在時尚的交織結合!
穿上這套 馬上想唱一首 Mark Ronson - Uptown Funk ft. Bruno Mars,彷彿自身就像是Mv裡面的人物一樣呢!

12319308_1208063242542343_815997018_n.jpg 
擁有著九零年代時尚線條的大帽沿卻能夠與復古的西裝完美結合!
誇張的臉部配飾在這次搭配的詮釋下也一點都不違和

3-1.jpg 

而雨謙這套的搭配選用了帶有歐洲貴族風情的禮帽,
配上了復古的反光墨鏡以及POLO杉,看似安份的呈現異國風情
但雨謙還是不改騷包的本性,搭了一條滿版花卉的休閒褲以及花卉的領巾做呼應
雖然說禮帽較少人能夠接受,畢竟這種類型的帽子乍看之下比較吃場合,
不過看完了一套集合大膽以及細心的搭配,讀者們是不是也該跳脫既定印象嘗試看看了呢?
-
紳士帽的搭配百百種,我們實在認為發一篇不夠,於是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還會再推出新的紳士帽搭配
也會出幾篇是關於紳士帽的歷史以及款式種類等等...,
那也非常歡迎大家跟我們分享屬於你的紳士帽穿搭!讓我們更有靈感PO文,也花更少時間找圖片哦(?)
Love u guys , see u next time :)

Bruno-Mars-Lifestyle.jpg 


arrow
arrow

    DressDepend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