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讀者好,各位都知道Rick跟雨謙是飾品愛好者,今天要來向各位介紹,平時我們是怎麼保養銀飾的 
今天會介紹到,平滑面的戒指以及有雕刻的戒指保養方法。
IMG_4665.jpg
今天介紹的保養用品分為三種:
1.拭銀布
2.金銀擦拭膏
3.洗銀水
IMG_4674.jpg  
先從平滑面的戒指開始,由於平滑面戒指,較不會有凹槽的問題,所以使用拭銀布即可。

IMG_4677.jpg 
來回擦拭,就像當兵擦皮鞋一樣,來回不斷地畫圈擦拭即可。

IMG_4673.jpg 
(擦拭中....)

IMG_4680.jpg 
最後可以看到此時拭銀布已經非常的髒了,都是平常工作累積的男人味啊,也可以清楚看到
此時戒指已經回歸到非常金銀剔透的樣子。
再來向各位介紹有雕刻以及凹槽戒指,此款式銀飾保養步驟較為繁瑣,必須用到以上的三種保養品。

IMG_8087.jpg 
首先先使用拭銀布做簡單擦拭(先前說過了就不重複了)
再來是使用拭銀膏,使用亮澤看您的銀飾面積為主,一般戒指差不多一個食指指頭的量。
IMG_8092.jpg 
先將拭銀膏均勻抹上在有雕刻以及凹槽處。

IMG_8095.jpg 
再來一樣反覆地擦拭、推抹,此時可以看到,在凹槽處已經明顯地將髒污去除了
再來就要將它的細節處用得更乾淨了。
IMG_8096.jpg 
由於手指推抹,是無法完整地將凹槽處給擦拭乾淨,因此要使用洗銀水。
(此款為弱酸性,請勿直接用手觸碰,要使用夾子將銀飾取出喔)
IMG_8103.jpg 
先將洗銀水,倒至瓶蓋內。(看個人清洗的面積為準,也可將整顆戒指泡入)
泡個數秒後即可取出,看髒污以及氧化程度決定時間,一般建議不超過30秒
IMG_8104.jpg 
再來使用夾子取出後,使用清水做清洗,再用乾布擦乾即可。
現在可以看到,凹槽內已經非常乾淨了,黑色的髒污也都清洗乾淨。

IMG_8106.jpg 

希望這篇銀飾保養教學對各位有幫助,做為一個男人當然懂得愛惜身上的物品,就像是呵護自己的愛人一樣
若是沒愛人,沒關係,先好好愛護您的銀飾,您一定能夠找到真命天女的~
好啦離題了,最終是希望各位對於身上的飾品都能夠多加愛護,用簡單的步驟即可將您的銀飾保值最佳狀態喔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DressDepend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